廊坊360推广开户服务中心数据优化的方法,这里给大家推荐非常经典的转化四象限法则:在这个四象限法则里,横坐标代表着我们的广告费用消耗,纵坐标代表着广告产生的转化量,我们逐一看来:
一象限:有三个属性标签,即转化高、消耗多、成本高。这一类的数据,需要优化的因素比较多,廊坊360推广开户服务中心重点在于出价、点击率/转化率(O系和CPA模式下需要分析转化率)以及文案创意的准确度。
第二象限:这一部分是好的广告数据,转化高成本低,廊坊360推广开户服务中心可以持续保持观察,当然有钱的主儿也可适当扩量。
第三象限:这一部分很明显就是广告没能投放出去,曝光量级太小,那么我们优化的时候就需要优先考虑展现量。(展现量如何优化想必不用讲了)
第四象限:这部分的数据,转化量低、转化成本过高,我们优先考虑优化的便是投放方案(包括创意/落地页/定向等)以及流量的准确度。
廊坊360推广开户新手优化师日常工作清单及常见问题
1、每日数据监控 多位置,廊坊360推广开户分不同时段查看流量趋势等,进行同比,环比,及时洞察数据波动;
2、廊坊360推广开户计划设置调整 通过查看数据分析,及时按需求调整计划,如出价、预算、文案、落地页、时段等调整;
3、廊坊360推广开户数据再跟踪基于计划前期的调整,复盘数据,对比分析,找出好的投放思路;
4、定期上新计划,监控数据实时做出调整;
廊坊360推广常见问题QA:
1、新计划冷启动出价无竞争力导致展现量低,怎么办?
廊坊360推广开户建议:新计划高出价:持续密切关注数据,数据走势呈现上扬和稳定趋势,逐步降价。
2、大图、组图小图出价一样导致展现量低,IOS出价和安卓一样导致展现量低,如何解决?
廊坊360推广开户建议:大图新计划建议出价高于组图、小图,IOS计划出价应高于安卓计划,参考实时转化成本、转化量级、点击率、转化率情况,更改出价;展现低于正常水平,提价后没有起色,建议更换素材或新建计划。
3、广告组或广告计划预算设置较小且出价较低导致展现量低,怎么调整?
建议:首先根据转化量目标和历史投放效果反推预算。
公式:预算=T/CVR/CTR/1000*受众CPM
如果你的转化目标T是一天20个,转化率CVR是5%。那么,20个转化需要,20÷5%=400个点击。点击率CTR是2%,所以400个点击 需要20000展示,如果你定向的客户CPM浮动在12-20之间(也就是一千个展示需 要12-20元购买),所以如果要达到20个转化目标,就需要设置 20*20000/1000=400元的预算。
然后进行相对应的优化,注意广告组预算与计划预算的限额,保证账户余额充足;提示接近预算时及时提高预算;廊坊360推广开户新计划建议设置较高预算,跑到一定量级再及时调整;持续观察转化效果,按转化成本、ROI、 ARPU分配预算。
注意:对于CPA计划,首先要明确一个转化值多少钱,愿意支付的高成本是多少。出价时可以以该值为 上限调整出价。